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tzka盼當偶像歌手 放話甩肉10公斤

Matzka宣布在北流開唱,對於演唱會充滿期待。(開麗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Matzka8月3日將在北流開唱,舉辦「Matzka東遊記演唱會」,他搶先宣布要為了演唱會減肥,希望能甩肉10公斤,目前已經開始健身及控制飲食,打趣補充:「我要打入偶像派,做一個實力與偶像都兼具的全方位藝人,請大家拭目以待。」

面對出道以來的首場大型演唱會,Matzka直說:「很感謝這次的緣分,台東的家人們說要準備組團來看,很感動。」希望打造成一場有趣又獨特的聚會,邀請所有歌迷一起同歡。

演唱會主題以前進Matzka的故鄉「東南美」的旅行概念發想,他放話要當偶像歌手,首要任務就是要練習耍帥,也預告演唱會要走雙語路線,除了自己國語專輯的歌曲,還有母語專輯的歌曲也少不了;演唱會門票將在15日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