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光漢心儀清原 不排斥異國戀

許光漢(左起)、監製張震、導演藤井道人、清原果耶一同出席《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記者會,分別比出代表36和18的手勢。(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日合製愛情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昨舉辦首映會及記者會,日本導演藤井道人和女星清原果耶特地來台,和男主角許光漢、監製張震等人合體宣傳。片中喜歡清原的許光漢直說戲外也不排斥異國戀,「只要心意相通就好!」他和張震反問清原會不會接受?讓她害羞表示「被他們這樣問好受寵若驚!」

許光漢(左)和清原果耶在首映會重現片中「放天燈」情節,期待票房大賣。(記者胡舜翔攝)

清原前天一早提早抵台,透露晚上有去逛夜市、品嚐許多在地小吃,滿足直呼:「終於吃到懷念的味道!」身為地主的許光漢表示,想帶他們去吃一些很台式的夜市食物,也可以去保安宮、行天宮體驗一下台灣的傳統文化,「順道祈求電影大賣。」

記者會上清原重現片中的經典台詞,用中文對許光漢說:「你很帥!」許光漢則用日文羞回:「你也很漂亮!」她大讚許光漢非常溫柔、紳士,「每天上戲前講早安,無論Jimmy(許光漢片中角色)或是光漢本人,都感到很安心又溫暖。」

片中許光漢分別演出18歲和36歲兩個不同年齡階段,導演透露當初幾乎所有台灣朋友都要他找許光漢演出,許光漢則說雖然之前也演過18歲學生,「這次想挑戰不一樣年輕人的狀態」,讓一旁的張震聽了直問「這次演完可以畢業了?」他笑回:「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晚間首映會現場被粉絲擠得水洩不通,還有人搭機遠道來台追星,當許光漢一出場馬上全場暴動,讓清原驚訝說道:「終於見識到光漢的魅力!」兩人更重現片中浪漫「放天燈」情節,眾人期待票房可以帶來好成績。而許光漢本週末也會持續跑映後座談,昨場次開賣後史無前例癱瘓所有影城購票網站,堪稱台灣史上第一人。《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今天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