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淑勤攜手朱芷瑩 帶領童星萌芽

朱芷瑩(左)、柯淑勤雙后同台飆戲,演出大愛劇《你準備萌芽了嗎》。(大愛提供)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大愛最新青春校園劇《你準備萌芽了嗎?》,由柯淑勤、朱芷瑩雙后聯手,帶領五童星萌芽出頭天,劇情講述志工、老師、學生改變彼此生命、承接對方情緒共振的精彩過程。

這次雙影后飆戲,柯淑勤柔能克剛,飾演志工「楊清貴」,她說:「愛滿溢的時候一定要付出,不然會把自己淹死。」把國民媽媽角色發揮到淋漓盡致;朱芷瑩角色則嚴以律己,飾演補教名師「鄭麗華」,朱芷瑩說自己對待生活及表演都很嚴格,和角色特質不謀而合。

該劇還集齊最強綠葉夏靖庭、馬力歐、劉曉憶等實力派演員,夏靖庭透露製作人邀約時,以為又要演黑道父親,沒想到是一位偷竊慣犯;馬力歐飾演家暴父親,有場家暴戲大聲喝斥,嚇壞朱芷瑩跟錦雯;而劉曉憶挑戰嚴重精神障礙的母親,直呼:「完成了我的演藝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