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淳耀爽抱10張台積電 郭書瑤不過情人節有苦衷

姚淳耀(左起)、郭書瑤和林予晞為白色情人節提前彩繪蛋糕。(HBO GO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郭書瑤昨和姚淳耀、林予晞彩繪蛋糕宣傳HBO GO影集《何百芮的地獄毒白》,和粉絲提前歡度白色情人節,談到情人節,單身5年的郭書瑤直呼:「情人節對我來說不具意義,反正5年沒戀愛,沒差第6年啦!」加上她今年要全力拚事業,決定犧牲愛情去換事業運。

此外,日前台股破兩萬點,投資話題正熱,3人不免俗聊到投資。金鐘戲王姚淳耀在劇中是科技新貴,戲外對投資頗有心得,手握近10張台積電,均價約200多元,與現價770元有巨大落差,若現在賣掉會有近600萬進帳,他說:「在股災時開始進場,所以庫存成本比較低,不急著賣,打算繼續累積當退休金。」

郭書瑤出道多年也是小富婆,她的投資主要在投資型保單跟買一間自住宅。而林予晞的「投資」則是讀研究所,她目前就讀台北大學社會學系研究所碩一,正在準備論文題目,她說前一晚分析論文寫到兩、三點,隔天一早又起來化妝當女明星,角色很衝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