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口德子《獨活》來台放天燈 雷嘉汭黃冠智入戲秀日語

黃冠智(左)加入《獨活女子的守則4》演出,展現流利日語。
(Hami Video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台日合製戲劇《獨活女子的守則4》昨曝光台灣篇預告,女主角江口德子再次展現「獨活新高度」,挑戰生日造訪台灣獨旅,同事在她出發前暖心提醒「台灣茶色的食物特別好吃!」令她躍躍欲試。

雷嘉汭(右)帶江口德子一起放天燈。
(Hami Video提供)

《獨活女子的守則》2022年推出第一季後大受好評,江口德子飾演的五月女惠被封「獨活女王」,成功引領獨活風潮。最新預告中,她決定來台趴趴走,在台搭台鐵、坐渡輪,包括台星黃冠智、雷嘉汭和安娜李都受邀演出。

江口德子和雷嘉汭一起放天燈,出現「祝你呷到老」等台味十足的祝福語,接著她在九份茶館遇到茶館店員安娜李,還和黃冠智一同走進原住民部落,感受在地風情。

黃冠智自認日語不夠流利,所幸在影集《聽海湧》有大量日文台詞經驗,演完後獲江口德子和日本劇組人員大讚日語能力不錯。

雷嘉汭透露自己是日文系畢業,開心說:「想不到有機會在戲劇演出中學以致用!」安娜李表示「台日友好」是一直以來的生涯職志,盼將寶島更多魅力傳達給日本觀眾。《獨活女子的守則4》13日在中華電信MOD和Hami Video獨家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