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軍演唱會加場 精心打造不同歌單

邱軍台北專場演唱會加場,2場演出準備不同歌單。(索尼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邱軍上月推出個人專輯《情歌手》,將舉辦人生首場售票個人演唱會,門票迅速銷售一空,就連邱軍屏東部落的親戚也有許多人未能成功搶到票,帶著歌迷們的期待,演唱會正式宣布4月27日加場。

兩場演出將有不同的曲目,邱軍還準備了意想不到的歌單,包括翻唱「哈林」庾澄慶和多位天王的經典作品,邱軍在《聲林之王3》時和擔任導師的哈林結緣,他透露全家人到全部落的朋友都非常喜歡哈林,「尤其是有一次我和哈林哥合唱,家人和朋友會一直關心我,一直問我和哈林老師合作的感想,他們應該是有點嫉妒、羨慕了!」

原本有健身習慣的邱軍,最近因為氣溫驟降,再加通告爆滿,運動的時間大幅減少,復胖8公斤,不過只要天氣和時間許可,他便會去跑步,要在演唱會展現最佳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