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96屆奧斯卡》小勞勃首奪男配感謝老婆用愛救援 達芬打敗巨星淚崩

小勞勃道尼(左起)、達芬喬伊藍道夫、艾瑪史東、席尼墨菲抱走小金人,喜悅之情全寫在臉上。(美聯社)

〔記者許世穎、鍾志均/綜合報導〕「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和達芬喬伊藍道夫昨一如預期獲得奧斯卡最佳男女配角肯定,憑《奧本海默》獲獎的小勞勃不改幽默,自嘲說:「我要感謝我糟糕的童年,和影藝學院(奧斯卡主辦方),排名有分先後。」最後甚至感謝他的律師,「過去40年來他有一半時間都花在幫我買保險和保釋我出獄!」

小勞勃在《奧本海默》飾演美國原子能委員會主席路易斯史特勞斯,處處針對席尼墨菲飾演的奧本海默。他上台時以「獸醫」形容太太蘇珊道尼,感性表示:「她遇到我的時候,我是一隻咆哮的救援寵物,她的愛讓我重獲新生,這就是我來這裡的原因。」更說自己需要《奧本海默》這份工作,更甚於這份工作需要他。

憑《滯留生》拿下最佳女配角的達芬,以溫暖不煽情的演技深獲評審青睞,打敗《泳不放棄》茱蒂佛斯特、《奧本海默》艾蜜莉布朗等人獲頒女配角獎,被唸到名字時當場感動落淚,直言「我從不覺得我會來演戲,本來要當歌手,但媽媽告訴我,一定要嘗試演戲,謝謝她鼓勵我。」

由於《滯留生》是關於師生的故事,達芬回憶在耶魯大學戲劇學院讀書時,自己是班上唯一的黑人女生,認為自己無法被人看到,但當時的老師鼓勵她、給予她自信,「一直以來,我都希望與眾不同,但現在知道做自己就好!」最後感性的說:「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看到我。」場面感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