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冰室蓮司》來台救子 本宮泰風偕黑羽麻璃央現身25日首映

本宮泰風(右)、黑羽麻璃央分飾少主和日本混混,兩人都將來台宣傳。(希望影視行銷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電影《冰室蓮司:日本統一 台灣篇》為日本角頭系列作品《日本統一》首度移師台北推出「台灣篇」;導演辻裕之、男主角本宮泰風、黑羽麻璃央確認將來台出席25日首映會,本宮泰風還加碼參加29日影人特別見面場,造福影迷。

該片集結台日卡司主演,去年7月來台拍攝,本宮泰風率黑羽麻璃央、夢多、「小應」應朗丰、吳昆達等人現身台北大稻埕,電影場景還涵蓋寧夏夜市、三重空軍一村、大稻埕等地。

本宮泰風曾在《日本統一》系列以主角身分活躍於銀幕,這次在《冰》片飾演冷靜聰明的少主冰室蓮司;黑羽麻璃央則演出生活在台灣的日本小混混篠原將人,穿著打扮台味十足。

《冰》片講述黑道老大冰室蓮司來台拯救被綁架的兒子,被封日版《即刻救援》;兩場電影活動票券於16日中午12點在希望影視行銷官網開賣,《冰室蓮司:日本統一 台灣篇》於4月3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