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莉《鬥惡龍》傲稱女版阿湯哥 羅蘋變身邪惡女王玩得很嗨

米莉芭比布朗(左)和羅蘋萊特在《少女鬥惡龍》充滿火藥味,戲外感情相當好。(美聯社)

〔記者許世穎/台北-紐約連線報導〕在影集《怪奇物語》飾演「伊萊雯」的米莉芭比布朗於Netflix新片《少女鬥惡龍》化身公主戰士艾樂蒂,與兇猛惡龍搏鬥。米莉親自上陣演出不少動作戲,笑說︰「我覺得自己就像是女版的湯姆克魯斯,從頭到尾都自己完成所有的特技演出!」直呼這是她迄今最具挑戰性的角色。

米莉芭比布朗在《少女鬥惡龍》化身公主戰士,直說是目前碰到最有挑戰性的演出。(Netflix提供)

米莉透露當初看完劇本就覺得非常有挑戰性,尤其演出《怪奇物語》時有出色的演員陣容可以依靠,《天才少女福爾摩斯》也有亨利卡維爾和路易帕特里奇,「但在《少女鬥惡龍》大多數時候我都是一個人,所以每天都必須全力以赴。」

這也是米莉第3度以製片身分參與幕後製作,她表示非常喜歡幕後的工作,「能夠製作我參與的作品感覺很美妙,我喜歡創造自己熱愛的事物,成為超越角色本身的一部分,尤其能夠塑造故事、進行角色設定,特別是這部電影對我的職業生涯影響深遠。」

羅蘋萊特在《少女鬥惡龍》中飾演殘酷又邪惡的女王,很開心可以使壞。(Netflix提供)

金球戲后羅蘋萊特在片中飾演殘酷又邪惡的伊莎貝爾女王,試圖將米莉獻祭給噴火惡龍,這也是她繼影集《紙牌屋》飾演美國總統克萊爾後,再度化身有權勢的女性,她笑言伊莎貝爾根本像克萊爾的姊妹,直說「扮演邪惡的角色太好玩了!」

雖然兩人在片中充滿對抗的火藥味,但羅蘋大讚米莉年紀輕輕就擁有傑出表現,「她很真實,在演出唸台詞時完全不虛假,而且我們合作時她才18、19歲,看看她已經獲得多少成就!」

羅蘋也透露戲外和米莉關係非常好,「我覺得我很像她的代理母親,因為她整部片都打赤腳,我在拍攝的空檔會提醒她穿上拖鞋呢!」《少女鬥惡龍》已於Netflix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