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嫣寒流穿無袖拍MV 抵抗力過關

李嫣推出首張創作專輯《第六病房》。(艾克斯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新人李嫣曾參加選秀節目,她推出首張創作專輯《第六病房》,歌曲圍繞在「病」與「病識感」,並力邀新銳歌手知更合作。

李嫣的專輯名稱《第六病房》,是源自俄國作家契訶夫的同名作品,她透露專輯中的多首歌曲,是描寫現今社會隱性蔓延的心理疾病。

她把沉潛4年來的情緒經歷,不斷挖掘自我以及觀察身旁同樣背負著情緒重擔的友人,最終用創作梳理出這張專輯。

李嫣忍著寒流拍攝主打歌《也不是第一次死了》MV,她穿著白色無袖洋裝,揹著電吉他帥氣彈奏,看似輕鬆的畫面其實全是咬牙完成拍攝。

李嫣原本擔心在拍攝後會感冒發燒,結果大睡8小時後安然無恙,開心笑稱:「看來為了發專輯,身體的抵抗力都自動變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