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度吸金王)亞當山德勒海撈23億稱霸好萊塢 瑪格羅比賺18.6億笑傲女星

亞當山德勒近年樂當Netflix一哥,雙方合作新片《太空孤航》剛在平台上線。(路透)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財經媒體《富比世》昨公布好萊塢去年片酬收入最高的演員排行榜,57歲喜劇天王亞當山德勒以7300萬美金(約台幣23億元)成為冠軍,最會賺錢女星則是靠《Barbie芭比》名利雙收的瑪格羅比,以5900萬美金(約台幣18.6億元)登上女演員之冠,同時也是所有演員排行第2名。

瑪格羅比去年靠《Barbie芭比》名利雙收,片酬登上女演員之冠。(法新社)

亞當近年多與Netflix合作,且演出類型不侷限於喜劇,去年演出4部片的他,新片《太空孤航》才剛在平台上線,儼然成為「Netflix一哥」。而去年推出《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的好萊塢天王「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則以4500萬美金(約台幣14.17億元)登上第3名。

在《Barbie芭比》中又演又唱又跳的男神萊恩葛斯林,和麥特戴蒙同以4300萬美金(約台幣13.54億元)排名第4和第5。珍妮佛安妮斯頓以4200萬美金(約台幣13.23億元)成第6名,她和瑪格是唯二擠進10 大片酬榜的女演員。

同樣拿到4100萬美金(約台幣12.91億元)的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傑森史塔森排名第7和第8,「小班」班艾佛列克以3800萬美金(約台幣11.97億元)排名第9,影帝丹佐華盛頓則以2400萬美金(約台幣7.56億元)擠進第10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