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穿厚底鞋糗跌 4月飛日遊學

邵雨薇昨出席品牌活動,穿著超高厚底鞋,意外跌坐會場。(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邵雨薇昨出席品牌活動,穿約10公分的厚底高跟鞋,卻意外跌坐會場,她受訪時害羞說自己摔倒當下偷瞄了一眼攝影,慶幸大家沒有發現她出糗,立刻站起身跑走,「剛剛一瞬間軟腳,摔下去叫很大聲,好在只有一點點皮肉痛。」

她談到今年計畫4月到日本遊學,學習日文,之前傳出將無限期停工,她解釋:「最少會去兩個半月。」實際會待多久,到時候再看工作狀況才決定,男友吳慷仁也很支持她出國圓夢。

此外,她赴日除了學語言,也打算沉澱身心靈,著手撰寫第二本書,還說會帶珍藏的底片機去捕捉美好畫面,她自豪是相機富翁,「我有兩台放相機的防潮箱,裏面有超過20幾台相機,但不敢計算花了多少錢買相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