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文琳憶貴人 感激伯樂劉文正 好姐妹江蕙 開導人生難題

張耀仁(左二起)、方文琳和謝銘祐戲裡籌到錢,讓債主黃鐙輝、黃迪揚(左)很吃驚。(公視台語台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張耀仁、方文琳在公視台語台戲劇《鹽水大飯店》中,因債務黑白兩道脅迫,最終得到貴人相助,一口氣還清借款,驚險保住賴以為生的農地。

方文琳談到生命中的貴人是劉文正和江蕙,回憶起伯樂劉文正,她說:「沒有他就沒有方文琳!因為有他的帶領,我們一出道就受到大家的矚目,奠定演藝圈的基礎。」

而她和江蕙從餐廳秀開始建立情誼,至今已30多年,江蕙常常開導她,像是她之前猶豫是否要讓愛貓安樂死,江蕙勸她別難過,認為「安樂死對貓來說是解脫」,因為毛小孩很能忍痛,若表現出不舒服,身體狀況已非難熬了。

此外,去年獲金鐘迷你劇男配角的黃迪揚的貴人是羅北安和嚴藝文,兩人都曾向劇組推薦他參與演戲,他說羅北安曾在他入伍前塞了一疊鈔票,對他說:「要去當兵怎麼能沒錢!」讓他感激到說不出話。後來有次試鏡,導演覺得他的名字很耳熟,他才知道羅北安為他廣發推薦信給各導演、選角指導,信裡寫著:「我有一個學弟叫黃迪揚,他是很棒的演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