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役所廣司角逐奧斯卡 體驗完美日常

役所廣司(左)在《我的完美日常》中,為迷路的小男孩尋找家人。(甲上娛樂提供)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役所廣司將帶著新作《我的完美日常》出席下週舉行的奧斯卡頒獎典禮,該片問鼎最佳國際影片,昨天片商開賣TITAN特別場,竟立刻秒殺,足見影迷對電影的期待。

役所飾演清潔工平山先生,他在片中一場重頭戲搭配妮娜西蒙的歌曲《Feeling Good》,淚水在眼眶裡打轉,使觀眾屏氣凝神,像是把平山的人生濃縮在那3分鐘之內。

與平山相遇後,役所表示開始有意識地在早上感受太陽的存在、注目樹葉中流瀉的陽光,有感而發稱現代人的生活不斷汰舊換新,可是平山很重視那些老舊的事物,滿足於極少數的物質,「如果像平山一樣的人越來越多,世上垃圾應該會減少,地球的環境破壞速度也會減緩吧!他就是那樣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