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演技變身 誇兒可愛極了

宋仲基升格父親後,仍不斷透過演技挑戰自己。(翻攝自X)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宋仲基在Netflix新片《路基完》飾演脫北者,完成演技變身,受邀上知名主持人李錦姬YouTube頻道分享電影。他提到8個多月大的兒子時面露幸福微笑,直說:「(兒子)可愛極了,簡直要瘋了。」流露為人父的喜悅。

李錦姬稱讚宋仲基為「路基完」這角色做出很大改變,是個會在絕望中尋找出路的人;宋仲基說:「我是一家之主,同時我也是一名演員,想要持續拓展自己的角色,這是件很帥氣的事情。」強調把戲演好是身為演員的責任。

去年宋仲基在電影《禍亂:地下秩序》化身黑幫頭目,這次在《路》片再次選擇暗黑角色,他表示:「想在演員的生活中創造平衡,尤其這兩部電影所詮釋的情感很難在電視劇中嘗試,因此想透過電影挑戰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