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IGBANG大聲新歌送暖 MV百萬人搶看

大聲希望新專輯《Falling Slowly》能給歌迷帶來溫暖。(翻攝自X)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團BIGBANG成員大聲前天發行新專輯《Falling Slowly》,同名主打歌找來金宣虎及文佳煐演出,MV上線不到一天,在YouTube突破130萬人次點擊,累積逾4000則留言支持,人氣不容小覷。

大聲這次參與《Falling Slowly》、《Light》兩首歌作詞,其中《Light》歌詞提到「希望你也能更加閃閃發亮」、「你是這首歌(存在)的理由」,盼該曲能替歌迷帶來溫暖。

大聲上歌手李茂珍的節目宣傳,聊到最近南韓樂壇盛行「Challenge(挑戰)」打歌,大聲謙稱自己沒有人脈,「不過如果我向太陽哥、志龍哥(權志龍)提出(挑戰)邀請,他們應該會答應。」

BIGBANG於2022年4月發行單曲《春夏秋冬》,大聲表示看到有粉絲錄影片表示「太感動」而落淚,心想:「BIGBANG成軍18年,還有粉絲記得我們,這是身為歌手最大的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