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心湄嗨當迷妹經典重現胡瓜臉 綜藝天王羞認迷戀時尚教主

藍心湄(中)現身力挺胡瓜新節目,並和本尊重現經典「胡瓜臉」,還原度百分百,右為電視主持新秀Sandra。(TVBS提供)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胡瓜攜手電視新秀Sandra,接下TVBS全新益智節目《拜託ATM》,昨盛大舉辦記者會,與胡瓜交情匪淺的「時尚教主藍心湄」驚喜助陣,兩人話匣子一開停不了,胡瓜羞認曾迷戀藍心湄;藍心湄則稱自己小瓜迷,經典重現「胡瓜臉」。

藍心湄以學姊身分力挺胡瓜,被拱上節目參賽,趕緊求饒:「出一些整形的我比較懂。」胡瓜答應她手下留情,「放心啦!我會問陳美鳳跟藍心湄誰酒量最好、誰年紀比較大。」搞笑出題給足好友面子。一陣玩笑後,藍心湄自招是「小瓜迷」,看好胡瓜新節目創佳績,「再困難的時段和節目都難不倒他,他只挑難的做,是我心目中百戰百勝王,瓜瓜天生就是有藝能體質。」

胡瓜則說過去同台秀場,對藍心湄刮目相看,「她當年的風采讓我非常迷戀,很多後面的大秀其實蠻怕跟她同台,因為她帶了4個舞者,歌舞秀非常完整,當時她還沒出唱片,秀已經非常精彩。」更透露藍爸對他照顧有加,過去在信義區置產全靠對方介紹。

Sandra把握同台偶像的機會,當面告白:「心湄姐是我心目中最堅韌、最具有女性魅力跟男子氣概的女子,妳是我最想成為的那種女性。」而兩位主持人被問到收視公約要不要考慮裸泳,之前曾任交通部口譯的Sandra大笑:「早知道大家會覬覦你的肉體。」胡瓜接著展現大哥的霸氣,笑喊:「收視率超過1,我們就衝進總統府,跟總統口譯!」讓大家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