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足海選星女郎2萬人報名 莊錠欣喊話星爺要什麼給什麼

ELKIE莊錠欣(左)擔任表演嘉賓,也希望躋身新一代星女郎的行列。(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星爺」周星馳在2019年推出電影《新喜劇之王》之後,暌違5年展開電影《女足》計畫,並在中港台展開徵選,目前已收到2萬件報名表。周星馳特助Chris率隊來台舉行記者會,透露周星馳將會逐一審核,其中包含不少台灣藝人,包括「Hold住姐」謝依霖,而韓團CLC出身的港星ELKIE莊錠欣同樣躍躍欲試。

周星馳《女足》海選計畫,目前已有2萬多人報名。(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周星馳的特助Chris昨透露,電影《女足》從23年前拍攝《少林足球》時就開始醞釀,這次想要找天資聰穎、長相秀麗、身材窈窕,年齡18歲至28歲的女性演出,會踢足球、運動及功夫都是加分項。此次來台灣,是因為有不少台灣女性報名,希望能夠尋找有潛力的台灣女性參加,被問到如果有人男扮女裝來海選?Chris笑說:「我們會驗明正身!」

周星馳特助Chris來台舉行記者會,宣布在台灣展開電影《女足》海選計畫。(記者陳奕全攝)

至於周星馳本人是否會演出?Chris表示「應該是不會」,透露星爺「不太想演」,現階段還是以創作為主,有機會當然也希望邀請五月天獻唱電影主題曲,或者與坎城影帝宋康昊合作。電影預計在今年開拍,星爺也可能親自來台灣試鏡。

曾是韓團CLC成員的港星ELKIE莊錠欣目前已投下報名表,希望能從萬人當中脫穎而出,成為新一代星女郎,形象正面陽光的她不怕搞怪扮醜,向周星馳喊話:「你要肌肉我可以給你肌肉,你要什麼我都可以給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