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爆藍心湄秀場恐怖事蹟 40年交情舞夠讚 養成夫妻臉

胡瓜(左)與藍心湄有多年好交情。(TVBS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胡瓜與網紅Sandra近期將搭檔主持TVBS全新益智節目《拜託ATM》,日前到藍心湄主持的《女人我最大》中宣傳,胡瓜與藍心湄有40年好交情,節目更首度公開兩人多年前合作的經典劇照,掀起滿滿回憶殺,藍心湄也幽默表示:「我跟瓜哥有夫妻臉!」

胡瓜和藍心湄暢談多年來演藝生涯的點滴回憶,胡瓜分享和藍心湄一同表演的趣事提到:「當時在秀場時期,所有人都害怕在藍心湄後面表演,因為所有光彩都會被搶走。」大讚藍心湄的超強魅力。

兩人還帶領所有來賓一起跳舞,胡瓜展現了他一貫的風趣幽默,豐富的面部表情幫舞蹈增添更多趣味,而藍心湄則時不時模仿瓜哥的經典表情,種種互動都能讓來賓感受到兩位的好交情。

這次胡瓜將搭檔網紅Sandra主持,Sandra大讚胡瓜是暖男,提到節目試錄時因站位問題,容易被邊緣化,胡瓜見狀便主動將中心位子讓給對方,輪到她發話時,胡瓜也會以小動作提醒,Sandra直呼:「有大哥在非常安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