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穎緣繫林志玲40年 幼稚園同窗

林志穎(左)、林志玲緣分頗深,兩人竟是幼稚園同學。(Aicom艾力康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49歲林志玲、林志穎合體擔任保健品牌代言人,林志玲在記者會上稱呼已經連續代言3年的林志穎是大學長,兩人除了名字相似之外,林志穎在現場爆料,40年前他和林志玲還曾是幼稚園同學,緣分頗深。

林志玲2019年嫁給AKIRA,便隨夫定居日本,前年喜曝當媽後,時常與老公帶著兒子回台灣,她在活動上不忘向幼稚園同學、3寶爸林志穎請益育兒經,林志穎以過來人的身分分享,表示自己很注重作息,像是到了該吃飯、寫功課、運動、休閒、睡覺時間,就得要按表操課,讓小孩學習規律。

林志穎舉例,「帶著小朋友用餐,而不是問他要不要吃飯,要不要喝水?要不要上洗手間?會直接跟小孩說,我們吃飯囉、喝水時間到了,訓練小孩知道時間到了就要做固定的事,除了養成習慣之外,也教育守時的觀念,讓他們長大以後會有計畫的安排寶貴的時間。」

林志玲、林志穎是演藝圈最知名的逆齡代表,林志玲緩緩走上舞台時,全場來賓一陣驚呼:「實在太美了!怎麼都沒變。」現場曾任金曲、金鐘的主持人陳明珠也是這場活動的主持人,對於林志玲的凍齡臉蛋感到讚嘆,「已經當媽媽的志玲姊姊,無論臉蛋身材精神都保養得非常好,維持剛剛好的優雅,真是令人羨慕。」此次同時見到林志玲及林志穎,讓她開心直喊:「從小就看著兩位,看到本人很不真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