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千玉挺曹西平創業 前小叔開口來者不拒

龍千玉(左)專程到台中,力挺曹西平開設的新店。
(豪記唱片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龍千玉與曹西平的哥哥曹南平有過一段婚姻,離婚後與前小叔曹西平關係依舊友好,前天她特地到台中擔任一日店長,力挺曹西平開設的飾品店。

龍千玉笑說:「原本擔心無法勝任,看到人潮爆滿,為曹西平感到開心。」更稱這5年來看著曹西平飾品店的成長,認為他根本是用生命在經營自己的事業。

龍千玉收到曹西平的大紅包,感性表示:「代表他的努力有成果,可以跟我分享,對我來說他是我永遠的家人,只要曹西平開口,我都來者不拒。」

曹西平則是誇讚龍千玉太暖心,回想5年前在台北創業開店,身旁親友都不看好,就只有龍千玉全力支持,「經常來店裡探班,每次她一來,店裡的生意就暴增,她真是我的財神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