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助陣deca joins 自傲追星勝利組

田馥甄(右)擔任deca joins嘉賓,笑稱比她的演唱會還像法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曾入圍過金曲獎最佳樂團的deca joins好大面子,一連兩天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天堂與泥土/ Heaven & Dirt」演唱會,邀請到三金得主盧廣仲還有金曲歌后田馥甄當嘉賓,不只歌迷欣喜不已,也吸引草東沒有派對、老王樂隊等人氣樂團到場欣賞。

過去田馥甄鮮少當其他歌手嘉賓,歌迷印象較深的是她當過蔡依林和五月天等大咖嘉賓,這次大方為deca joins站台,完全是因為非常喜歡他們的音樂,昨晚也合唱團員為她所寫的《或是一首歌》,以及deca joins的歌曲《散去的時候》。

田馥甄登台引起全場歡呼,她談到:「前天看到台上透明幕打開,下面超冷靜,你們這群冷靜鬼,我被揶揄演唱會是法會,我的歌迷內斂、文靜,但你們歌迷素質更好,靜悄悄,安靜無聲,比我演唱會還要法會。」她還自傲是「追星勝利組」,可以從台下追到台上一起合唱。

事實上前晚田馥甄已先去看deca joins的首場演唱會,樂當觀眾好好欣賞,還跟著喊安可。盧廣仲在台上則和團員互飆吉他,還合唱彼此的歌曲《豔紅》及《我愛你》,俊彥更自爆有一次為了看盧廣仲早上的演唱會,上課遲到而被老師罰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