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U:NUS樂園狂野開唱 徐懷鈺帶愛犬探班打氣

U:NUS在兒童新樂園開唱,造型充滿狂野風格。(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唱跳男團U:NUS昨晚在台北兒童新樂園陪伴歌迷共度元宵節,慶祝成軍週年,特別舉辦「WELCOME TO THE A-TOWN」演唱會,在夢幻的旋轉木馬與摩天輪旁開唱,熱鬧又保有童趣。演唱會也特別安排高有翔的愛犬,也是「團寵」Fendi的「撒我狗糧」看板,以捐贈狗糧取代花架,將歌迷與藝人好友的愛心捐贈至「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

U:NUS開唱前,成員高胥崴(左起)、吳昱廷、蔡承祐、高有翔與特別來探班打氣的師姊徐懷鈺(中)開心合影。(記者陳奕全攝)

昨晚暖場嘉賓由滾石摘星號選手開場,演出之前,住士林的師姊徐懷鈺盡地主之誼,特地帶兩隻愛犬來探班,為團員加油打氣,祝福演唱會成功。

呼應遊樂園派對感,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首套服裝就披上毛皮和拼接動物紋,展現狂野猛獸風,熱力唱跳《A-TOWN》、《霸王別姬》等歌曲,蔡承祐更性感展露腹肌。

開唱前受訪,被問到是否會唱很多感性的歌?吳昱廷說:「成軍一週年是很有意義的事,所以理性跟感性的歌都會展示給大家。」他也說希望能把高有翔感動哭:「因為他是最少哭的!」

演唱到舞曲《塔莉亞》,U:NUS帶來性感的「麥架舞」,另唱到《Bad Boy》,團員與女舞者搭擋合舞,團員也首次現場演出《D.N.D.勿擾》。吳昱廷則和高胥崴驚喜帶來未發表過的全新作品《鬆餅》,還精心設計椅子舞。安可時,團員各自裝扮成和自己個性相符的動物,歌迷都覺得萌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