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腿部動刀 林沖計畫飛新加坡表演- 林松義一週復健4次

林松義(左)目前正積極復健,紀寶如爆料對方有時還會復健到鬧脾氣。(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昨舉辦「愛傳承關懷演唱會」,與近80位弱勢長者提前過元宵節,秘書長紀寶如、常務理事謝祖武攜手唐玲、李炳輝、于櫻櫻、石中玉、林沖、林松義等人出席參與,其中腿部都有開過刀的林沖與林松義昨露面看起來氣色不錯,皆透露正在積極復健,林沖也說希望能趕快恢復如常,感性直呼:「舞台是我的生命,我非常愛我的舞台。」

林沖昨天現身活動,氣色看起來相當好,透露4月在新加坡會有演出。(記者王文麟攝)

林松義前陣子因為摔跤而動刀3次,目前一個禮拜做4次復健,紀寶如讚他相當積極復健,更逗趣表示:「有時候還是會鬧脾氣,嫌復健師不夠帥。」而林沖在2021年左腳開刀時,差點因失血過多危及生命,不過目前狀態逐漸恢復,雖然走路還有些不便,但這次上台表演還站著唱到結束,更透露4月規劃要到新加坡演出。

仍在持續抗癌的唐玲則透露,治療暫時告一段落,她最近打算去健身房,要將腹肌練回來、拍性感照片,「可能會出低胸到肚臍、開岔開到腋下的(寫真集)。」

謝祖武20歲帥兒謝展榮日前在台劇《有生之年》中表現亮眼,謝祖武給予肯定,並笑言謝展榮應該是演員裡面表現倒數第一名的,隨後表示自己與兒子是「相愛相殺」的關係,提到與謝展榮上一次見面是在農曆年初二,「據我所知,他現在好像還在工作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