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偉晉地瓜球風波挨轟 崩潰痛哭

黃偉晉《紅白》風波後露面擔任帕運愛心大使,強調自己從未想過要開低俗玩笑。(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黃偉晉早前主持《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與南韓女團LE SSERAFIM互動環節,因「插地瓜球」一事遭轟失言,連帶丟失活動代言。他沉寂一段時間,昨出席公益活動聊及此事,坦言難撕性騷標籤陷低潮,「心情差的要死。」

他還原當天收工發現言論在網路迅速發酵,趕緊跟經紀人討論如何解釋,難忍情緒在朋友面前痛哭,「我現在可以哭嗎?怎麼變成這樣。」後續他在社群為無心之過道歉,以為能就此止血,卻遭變相誤解承認性騷,當時節目尚未播出,他選擇沉默應對,直至播出後,才直球回應網友質疑。讓他難過的是,連去世的媽媽都遭謾罵,「罵我媽媽走得好,我沒有下莊,但大家覺得我好像沒事了。」

他還擔心起外界眼光,「以後慎重的廠商搜尋資料,看到標題『性騷』可能不要我。」萌生乾脆當個路人的想法,也以此為借鏡,若重來一次會講:「好想一起吃同一包地瓜球。」而主持夥伴莎莎也被網友指責,黃偉晉表示群組一直持續討論,「我不想這件事波及其他人,很抱歉。」如今工作回到正軌,他強調自己從沒想過要開低俗玩笑,盼誤會能夠止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