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跨面首出輯 有信心叩關金曲

阿跨面(右)發片,邀請鄭宜農站台。
(少年家工作室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大嘻哈時代2》冠軍阿跨面發行首張專輯《心》,3月1日要開唱,昨天邀來金曲台語歌后鄭宜農傳授備戰技巧,偶像盧廣仲則是演唱會嘉賓,跨年第一次近距離相遇,廣廣仲只講了:「嗨,阿跨面。」他就瞬間「暈船」了,「覺得他是個魅力四射的人,我很容易一見鍾情。」

被問起感情世界,阿跨面透露現在有女友,交往兩個多月,開玩笑稱自己是最貼心、最大方的那種男友,情人節當天,自己剛好要到台北練團,所以北上前有先到台中去送花。

這次推出專輯的資金,有一部分是賣掉得到冠軍時贏的車,他說當下有點小心痛,有朝一日想要買回來。對於作品有沒有信心叩關金曲獎,他則說對獎項有信心,想叫製作人買紅毯會穿的衣服,那天會堅持穿藍白拖入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