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極百貨的秋乃小姐》服務滅絕動物 導演親赴百貨公司取經

《北極百貨的秋乃小姐》透過秋乃小姐的用心服務,傳遞日本專業職人精神。(双喜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動畫電影《北極百貨的秋乃小姐》改編自鬼才漫畫家西村培短篇作品,去年在金馬影展放映大受好評,該片以療癒幽默的溫暖氛圍,打造出人類與珍貴動物共存的奇幻烏托邦,獲2023年加拿大奇幻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動畫銀獎。

有趣的是,在《北》片中客人全是世上滅絕的動物,牠們與人類一樣有選擇性困難,不知如何挑選合適禮物,甚至不自覺當起「奧客」,令觀眾產生共鳴。

導演板津匡覽表示為了忠實呈現接待人員熱心服務的場景,特別參訪日本高級百貨伊勢丹、高島屋等百貨公司,向服務人員取經,希望將「服務至上」的職人精神呈現給大家。

片中可見主角秋乃小姐用盡熱情接待北非獅、猛瑪象等動物,解決種種問題,劇情非常逗趣;《北極百貨的秋乃小姐》將於3月1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