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人樂團」真面目曝光 上妝連親媽都認不出 今起全台巡演開跑

「藍人樂團」導演派翠克(左起)、演員Joe、Adam、Beno接受訪問,迫不及待想和台灣觀眾見面。(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風靡全球的百老匯劇場表演「藍人樂團」今起在台中國家歌劇院揭開首場序幕,展開一連15場北中南盛大巡演;導演派翠克強調這是全新進化演出,會集結最亮眼、歡樂的元素,迫不及待喚醒台灣觀眾心中的快樂靈魂。

因成員們演出時全身塗滿藍色顏料,被問到上妝後是否認得出彼此,演員Beno笑稱每次上妝連媽媽都認不出來,導演派翠克爆料Adam演出前會做5000下伏地挺身,只有Adam的媽媽認得出來,因為他很壯,幽默回答逗樂眾人。

被問要如何成為一名藍人,眾人打趣說首先要長得帥,另外要有基本的擊樂演出與表演能力,保持天真和好奇心,以及擁有一顆沒有成見的靈魂,好讓觀眾沉浸在藍人的世界。

這回來台,Beno透露是二度訪台,想品嘗小籠湯包,開心說每天吃都不會膩,Joe最愛珍珠奶茶,得知台中正好是珍珠奶茶的發源地,開心表示來對地方了!

另外Beno點名要去台北101,Joe開心說平時愛浮潛,去南部巡迴時想去小琉球看海龜;藍人樂團今起至25日在台中演出,購票可洽寬宏售票、萊爾富、OK便利商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