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謀俊熱戀小鮮肉 簡楨庭操肌備戰

BL劇《印象·青春》集結文威登(左上)、朱宇謀(右上)、簡楨庭(左下)、徐謀俊上演肉慾大戰。
(達騰娛樂提供)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最新BL劇《印象·青春》集結新生代演員徐謀俊、簡楨庭、朱宇謀、與台泰混血網紅文威登,預告男男CP將展開肉慾大戰,與徐謀俊共組CP的簡楨庭為戲猛健身、練習游泳,希望身材不落人後。

徐謀俊在劇中與小鮮肉簡楨庭上演師生戀;簡楨庭首度挑大粱接演主角,被製作人形容像一張沒有被汙染的白紙。

另一對CP則由朱宇謀與台泰混血的文威登談情,朱宇謀男團解散後轉入戲劇發展,早前在美容時尚節目中教男孩子如何畫眼線,一夕竄紅;文登威近來成為廣告界新寵兒,一年來接拍20支廣告,導演郝心翔相中這對CP的好身材,將獻上肉慾感床戲,該劇預計4月中開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