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小岳跨足歌壇 雙料入圍拚金狼

鳳小岳新歌獲得金狼獎的雙項入圍。(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鳳小岳以新歌《風車》MV入圍第一屆金狼獎的最佳演員,要與梁朝偉、吳慷仁及薛仕凌等強勁對手角逐大獎,另外一首新歌《Soaking in divine》MV則獲得了最佳攝影及燈光設計的入圍。

去年正式跨足歌壇,對於獲得金狼獎雙料入圍,鳳小岳得知喜訊卻笑說:「我比較希望歌曲可以入圍,但是大家願意看到我在自己MV裡的演出,我也是非常開心,大家多去聽歌,因為我以後會多唱歌給大家聽。」

金狼獎頒獎典禮將在3月9日登場,可惜當晚鳳小岳要在Legacy Taipei舉辦個唱,他笑說:「哎呀,撞期,只能說大家應該來看我的演唱會啦,因為用音樂慶祝金狼獎,我覺得是最值得的。」近來鳳小岳忙著練團,受訪不忘認真「催票」,演唱會購票可洽iNDIEVOX售票系統ib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