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信哲杜拜獲頒文化友好大使 赴AIM主席家中作客

張信哲(右)獲頒「AIM文化友好大使」,並到AIM主席家中作客。(潮水音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情歌王子」張信哲目前人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被官方授予「AIM文化友好大使」頭銜,前天在杜拜會晤貴族成員暨AIM全球基金會大會主席達吾德,雙方相談甚歡。

張信哲體驗中東魅力,與獵鷹合影。
(潮水音樂提供)

前天雖然是假日,但達吾德主席秉持阿拉伯人喜歡把貴客邀請至家中作客的傳統,招待張信哲與團隊至由歷代酋長舊居改造的百年歷史餐廳「Al Khayma Heritage Restaurent」午膳,是相當難得的體驗。

張信哲首度嘗試阿拉伯式席地用餐,更受邀參觀了一旁的清真寺和「謝赫穆罕默德文化理解博物館」,細細品味中東一千零一夜的奇幻魅力。最令人難忘的是,張信哲並在古老帳篷體驗沙漠文化,品嚐老爺爺邊舞邊唱邊烹煮的老紅茶,還與阿拉伯獵鷹親密接觸合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