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空三姝PK畫龍)何思靜嗆畫木鬚龍 卻像巧虎

星空三姝PK畫龍,張語噥(中)畫作獲得壓倒性勝利,何思靜(左)畫龍卻像虎,鄭心慈直言自己挑錯色。(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張釔泠/專題報導

鄭心慈(左起)、張語噥、何思靜聚精會神畫龍,戰況激烈。(記者胡舜翔攝)

「 星空三姝」鄭心慈、何思靜、張語噥迎接龍年,相約在馬卡龍上寫出新願望,沒想到何思靜卻提議PK「畫龍」、還要求在場工作人員投票,讓張雨噥措手不及、頻頻尖叫,場面一度混亂又搞笑。

提出挑戰的何思靜,自信心滿滿,她放話要畫「木鬚龍」,畫出來的卻像巧虎,也被虧像小小兵,讓她哭笑不得,而原本最緊張的張語噥,則意外出線、獲得了4票奪勝,她開心說:「本來旁邊要畫$(錢),但畫不出來,就當它是閃電好了。」

鄭心慈的作品則被指像是白色貴賓狗、也被說像貓,她自嘲是畫筆顏色不對,「如果是綠色,就是恐龍啊,上面有角。」何思靜忙不迭接話,「我也有啊,你們說像巧虎的那是角,我的龍還有臉。」頻頻強調:「我覺得自己畫得不錯。」認真的模樣逗樂大家。

鄭心慈龍年盼順心 張雨噥期望吃好睡好

此外,她們也把龍年的期許畫出來,鄭心慈畫了「愛心」、「順」以及「Money」,是否想要談戀愛?她笑說:「希望,沒有啦,因為我名字有心。」

張語噥則畫了「笑臉」以及「豬鼻子」,「期望自己今年像豬一樣吃好、睡好,又有笑臉。」何思靜一開始就畫了階梯,鄭心慈秒答「步步高升」,讓何思靜超亢奮大喊「你懂我」,接著也畫了「大拇指」和「笑容」,許願今年超讚。

她們互評畫功,公推張語噥的手巧,張語噥得意說:「我滿喜歡手作的,國中時素描畫鋼琴還得過98分。」那張畫她珍藏至今,搞笑說:「我收藏的點是太高分了 ,現在畫不出來。」

何思靜手機秀油畫照 獲讚賞

何思靜則透露去年耶誕節去上了油畫課,「我畫粉紅色的聖誕樹,自己評99分,不要看我剛剛畫這樣,我真的畫很好。」秀出手機裡照片,獲得了讚賞,巧的是,鄭心慈最近也去上了壓克力畫課,成品也引起大家驚呼,她高中時學多媒體設計,大學則學視覺傳達,謙稱:「素描是我最爛的,我看你們畫的我輸了。」

場地提供:COFFEE LAW 敦南概念店 服裝提供:Sandro Maje Lacost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