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告五人3月宜蘭開唱 2萬張票1分鐘完售

告五人氣勢旺,演唱會門票開賣快速秒殺。(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告五人夯曲太多,也讓演唱會備受期待,歌迷都想沉浸在「萬人KTV」和他們大合唱。3月中告五人將在家鄉宜蘭舉辦大型戶外演唱會,昨門票一開賣就快速秒殺。

3月16日告五人將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舉辦「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新世界巡迴演唱會」,2萬張門票在短短1分鐘完售。

雲安、犬青、哲謙很關心售票情形,昨得知售罄消息,團員跳起來開心尖叫並談到:「今年邀請哈瓜們(粉絲暱稱)一起『回家』,看一看養育我們的城市,約定好在宜蘭看星星、看煙火,還要吃烤香腸,謝謝歌迷們的支持,再度來到告五人的宇宙裡玩耍!」另外也將提供付費返鄉專車,以及市區免費接駁車方便歌迷離場。

開唱前,告五人最近釋出《又到天黑》(我們靠著彼此版)MV,以及《帶你飛》Live MV,與歌迷重溫演唱會的感動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