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噹招桃花年年拜月老求脫單 開工忙減肥

丁噹過年大啖美食,開工要認真減肥。(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丁噹農曆年買了紅內褲、紅內衣當成新年禮物,忍不住笑說:「招桃花呀,每一年都來拜月老,每一年都還沒脫單,擔心月老都要被我煩。」坦言真的被家人催婚。

丁噹宣布要在高雄舉辦簽票會。(相信音樂提供)

前幾天是西洋情人節,孝順的丁噹陪著爸爸開刀,感性說:「記得上一次跟父親一起住是17歲時離家前了,那時候跟父親還住在同一個房間裡,所以這一次跟父親再一起住,已經時隔25年了。」很珍惜跟爸爸的相處時光,「每天起床都會幫他做早餐,一起去買菜做飯、吃晚飯,一起去散步。」

已經準備要開工的丁噹,3月9、10日要在高流舉辦演唱會,2月24日先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輕軌側廣場舉辦簽票會。

丁噹興奮說:「此刻心情是超級期待,但另一種心情是壓力,要趕緊再瘦點。」坦承因為難得的年假,她大啖媽媽的拿手菜,所以一開工就得先面對減肥課題,才能在簽唱會、演唱會保持最佳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