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潘若迪砸5位數紅包 逗樂學員

潘若迪60歲仍保持好身材,全靠長年養成的運動習慣。(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林欣穎/專訪

潘若迪在內湖開設有氧教室,疫情嚴峻時期曾月虧50萬,而如今營運狀態也慢慢回溫,坦言收支有打平。他分享與學員們的可愛故事,提到來上課的很多是「阿姨」,有的年紀甚至超過85歲,潘若迪每逢春節都會包紅包給學員、近20年來沒有停過,笑說唯獨那堂課大家都不會缺席。

潘若迪與學員互動一直充滿趣味,有時上課還會應景,像是聖誕節會揪學員穿全紅全綠,或是萬聖節扮成「旗袍辣妹」,至於新年有沒有dress code?他直呼:「新年他們什麼都不要,就等我發紅包而已。」

他還會客製紅包袋、親筆簽名,最有心的是,潘若迪還會先將紅包袋放到神明桌上祈求學員事事順心,這之後還會拿給牧師祝禱,「(紅包)會從100塊起跳,500塊、1000塊這樣,會放在一起讓他們去抽,每年都(包)三、五萬跑不掉。」而學員私底下也會給潘若迪紅包,顯見眾人的好感情。

潘若迪去年發的單曲獲得亮眼成績,他鬆口目前正在準備新作品,有機會在今年暑假推出,寫歌、編舞同樣由他包辦,「又要開始動腦筋了,等到我頭髮全白的時候,(作品)就應該差不多了。」

聊到新年規劃,他希望保持身體健康,「不健康,有錢就無福消受,人生最大的錯誤就是拿健康換取金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