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温昇豪為戲瘦2公斤 心疼肌肉沒了

温昇豪為了新戲持續減肥,身形看來單薄許多。(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温昇豪昨宣傳三立犯罪懸疑劇《誰殺了她》,他為了新戲減肥,臉蛋明顯消瘦許多,苦惱稱:「氣死我,才瘦2公斤就讓練得要死的肌肉都沒了!」談到首度和香港演員宣萱合作,認為對方個性直來直往,是直爽的理工女,相處融洽。

過年期間和邵雨薇、吳慷仁在高雄聚會,他提到這已是很多年的習慣,意外透露在邵雨薇出道前他們就認識,「因為我嫂子是她的閨密,她是我姪子的乾媽,我們往年都會全家人一起聚餐。」

他年前和隋棠、朱芯儀聚會,重現當年《犀利人妻》三角戀組合,他說3人私下經常聯絡,「聚會很開心,大家都長大了!」也因這次聚會破除往年不合傳言。他第一次見到隋棠的老公Tony,直誇對方貼心,「我們在聊天,他會幫忙切水果、帶小孩、準備餐點,是個很棒的男人。」

此外,他自製醫療劇《整外春秋》預計砸入上億資金,原訂去年開拍,但因資金問題,延到今年10月才會拍,他個人和公司名下共有10多輛名車,作為投資方,被問到是否賣車來紓解資金困頓?大笑回:「沒到賣車那麼慘啦,量力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