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茱麗葉稱時尚很抽象 讚創作者迷人特別

茱麗葉畢諾許認為時尚是個抽象概念,但強調自己出席活動或受訪仍會努力穿上適合的服裝。(美聯社)

記者許世穎/台北-紐約連線專訪

影后茱麗葉畢諾許在影集《時尚戰場》化身「時尚教母」可可香奈兒,被問到拍攝前後對於時尚是否有不同看法,她說時尚相當抽象,「我和創作者的關係比與時尚更緊密,因為對我來說有很多不同的穿著方式,但作為一名演員,我必須穿著適合參加活動或接受採訪的服裝。」

茱麗葉認為,創作者對自己的工作充滿熱情與投入,並充滿了迷人的多樣性,「我非常想念艾爾巴茲(法國時尚品牌浪凡前掌舵設計師),他不幸在疫情爆發前去世了,我喜歡他在為特殊場合設計服裝時的方式,就像在雕塑我一樣。」她形容設計師和創作者都是非常特別的人,「他們不停的工作,我對他們的技能,還有對這個世界的抗拒心存敬意,畢竟這是一個很艱難的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