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大滿貫影后空前挑戰 茱麗葉畢諾許變身時尚教母

茱麗葉畢諾許(左)在《時尚戰場》化身時尚教母香奈兒,為此努力了解她的生平。(Apple TV+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紐約連線專訪

Apple TV+影集《時尚戰場》帶領觀眾一窺二次世界大戰時期,改變並影響時尚界的歷史時刻,影后茱麗葉畢諾許在劇中詮釋「時尚教母」可可香奈兒,直呼參與影集並拍攝7個月對她來說非常具有挑戰性,「無論是身體上或是情感上都是如此。」她透露為此深入了解香奈兒的人生,感嘆她一生受到命運的痛苦折磨。

開拍前茱麗葉對於角色進行不少研究、閱讀了許多書籍,希望能盡可能的多了解香奈兒,「即使故事是基於真實事件的虛構,我相信他們真的和歷史學家以及專家進行了研究。」她表示嘗試理解一切的來源,還有許多時刻香奈兒為什麼會做出那樣的決定,「這一點對我來說是一個挑戰。」

茱麗葉形容拍攝過程每天都要保持活力、了解台詞,「我嘗試著維持創造力,而且每天情感上都像搭上雲霄飛車,因為香奈兒宛如經歷地獄,她來來回回試圖拯救她的家人,同時要面對德國納粹和一切生活上的挑戰。」

茱麗葉畢諾許形容演出《時尚戰場》充滿挑戰性,笑說每天都要保持活力。(美聯社)

對此茱麗葉感謝導演托德A凱斯勒帶來很多新的能量,「這很令人興奮,因為你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逐漸理解劇本內容是一個來來回回的過程,非常有趣,有些故事我從來沒聽說過,因為香奈兒是一個會隱瞞真相、學會說謊的人,她不想讓人們知道她的貧困背景。」

提到香奈兒努力存活於由男性主導的世界中,不僅強悍且拒絕對一些事物道歉,茱麗葉認為香奈兒在很多經歷上首先能思考的不是道德,「不能用今日的觀點來判斷,畢竟站在她的立場時,思維方式是不同的,但我畢竟不是她本人,我只是扮演著她,無法回答道德方面的問題。」《時尚戰場》首3集已於Apple TV+首播,接著每週三上線新集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