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禧新聲代拚出頭 Ozone林佳辰獲阿公3龍加持 U:NUS吳昱廷不忘拜拜安太歲

吳昱廷有感受過龍年出生的競爭壓力。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記者陳慧玲/專題報導

林佳辰是「千禧年龍寶寶」,帶著阿公的祝福長大。
(翻攝自IG)

歡慶龍年,Spotify整理出屬龍歌手歌單,除了蕭煌奇,五堅情團長邱鋒澤、周湯豪,得過金曲獎評審團大獎的王若琳,還有4月13日將登上小巨蛋舉辦「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的梁詠琪,都是龍年出生的歌手,在流行歌壇也都是相當有人氣、才氣的藝人,新春期間歌迷不妨回顧一下這些龍子、龍女的作品。

梁詠琪將登小巨蛋開唱,粉絲都很期待。
(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另外,2000年「千禧年」出生的年輕世代屬龍藝人也有優秀的「新聲」,包括Ozone的人氣團員林佳辰,還有冠軍團U:NUS的吳昱廷。林佳辰談到:「身為一個千禧龍寶寶,又迎來龍年了!」並透露自己的名字是阿公取的,「阿公說我屬龍又是辰時出生,如果名字裡再有一個辰剛好3條龍於一身。古老傳說之龍所象徵的力量與智慧,彰顯信念和勇氣,於是我就帶著阿公的祝福長大了。」

U:NUS將在2月24日於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行「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團員吳昱廷也是優秀的龍年之子,建中畢業又考上師大英語系,兼顧學業與興趣,談到新年願望,他說:「期望我們的團能像龍飛得又高又遠,龍年又是我的年,希望達到自己所有目標,不管是音樂成績或整團的知名度,都希望有大進步、大放異彩。」

龍年本命年,吳昱廷說:「有去廟裡拜拜安太歲了,平安符也帶在身上保平安,我是個迷信的人。」被問到龍年出生是否有感受到比較大的競爭壓力?他說:「有啊!我們這一年會考、學測都好多人,每次大考模擬考競爭對手都好多,補習班老師也說我們龍年出生的面對的對手很多,要更認真準備,分數才會高。千禧年後出生的年輕人越來越厲害,我也要持續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