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陳冠叡畫萌龍賀歲 獻消腫妙招

陳冠叡畫可愛的「龍」春聯,祝大家龍年快樂。(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廖俐惠/專訪

陳冠叡因參加南韓選秀節目聲名大噪,適逢農曆新年,他繪製了可愛的「龍」春聯向自由時報讀者拜年,更透露他的個人技是「學恐龍跳佛朗明哥」,十分新奇,他也期待新的一年能以更好的模樣與粉絲見面。

★大胃王不忌口 希望練出身材線條

農曆新年吃遍大魚大肉,總是擔心肚子胖一圈,他不吝於分享練習生中十分流行的消腫方法,除了早上喝冰美式咖啡或洗熱水澡排汗之外,陳冠叡更當場拿起髮圈套耳朵,透露這樣對下顎線、眼睛消腫很有效。

陳冠叡食量大,平常吃飯完全不忌口,想吃就吃,他透露或許與家族遺傳有關,加上平時運動量也很大,更自認消化系統相當不錯,因此不怕「變胖危機」,擁有175公分、54公分纖細身材的他,希望能多點線條,這樣穿衣服更好看。

陳冠叡闖南韓演藝圈,盼新的一年能為大家帶來更好的模樣。(記者陳逸寬攝)

★勇闖Kpop舞台 感謝家人支持追夢

陳冠叡的母親經營民族舞蹈團,他從小耳濡目染,3歲就開始學習舞蹈,獲獎無數,然而在因緣際會下,陳冠叡看到韓團BTS防彈少年團歌曲《I NEED U》的舞台表演,深受影響,毅然決然選擇勇闖南韓演藝圈。

他不諱言,過去媽媽希望他繼承衣缽,將舞蹈團延續下去,不過媽媽尊重兒子的夢想,鼓勵他追夢。陳冠叡藉機感謝家人:「爸媽、姊姊在我身邊支持我,不是遇到狀況才會找他們,而是一股一直在那裡無形力量的存在感。」

過去曾想當職業舞者,如今在Kpop的舞台上大放異彩,陳冠叡認為慶幸的是能夠在同樣的藝術領域一直跳舞下去。被問到不久前他將IG清空,陳冠叡表示,其實是想調整好狀態,「下次出現時,要比之前的自己更亮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