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可白年假顧店 辛苦度不輸拍戲

米可白很疼愛愛犬黑寶。
(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專訪

每逢過年,米可白都會回到彰化鹿港老家幫忙賣餅,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她笑說之前和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夥伴們聊到過年,大夥兒都興奮說要回家躺平睡飽,唯獨她哀怨說:「賣餅好累,早上6、7點就要開店,9點開始做餅,一路做到晚上10點多才結束一天。」行程和趕拍八點檔時根本不相上下。

雖然她嘴上抱怨,實際上很感激年假期間能陪伴爸媽,尤其是她媽媽去年因甲狀腺結節開刀,她說:「我那幾天都在醫院,一聽到咳嗽聲,半夜就會從旁邊小床跳起來看,很怕她嗆到。」經歷過家人生病,讓她更有感於一家人能夠相處的時光有多珍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