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怡編織玩偶結緣虎爺 賴銘偉解析金龍年運勢

賴銘偉(左)平常都在宮內為信眾服務,現場幫鄭怡收驚。(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

鄭怡(左)趁著農曆新年參拜廣澤宮,與搖滾宮主賴銘偉相見歡。(記者潘少棠攝)

歌手賴銘偉的另一個身分是廣澤宮的宮主,金龍年到來,他以專業角度分析新年運勢,提醒屬龍、狗、兔、牛、羊這5個生肖的讀者都需要安太歲,並對事物保持謹慎,必能趨吉避凶;而民歌天后鄭怡是廣澤宮信眾,屬牛的她今年屬「破太歲」,被提醒需要當心錢財,賴銘偉表示:「需要開源節流,不要投資,對於金錢部分的處理要更小心。」

鄭怡自稱本來是麻瓜,這幾年在賴銘偉的牽線下,成了廣澤宮的信徒,靠著宗教信仰替生活找到了慰藉,「我經常回來廣澤宮,大部分就是來充電,若是心情不好的時候,回來拜拜就能夠找到力量。」

鄭怡編織可愛的小老虎送給虎爺。(記者潘少棠攝)

至於如何與廣澤宮結緣?鄭怡笑說,之前賴銘偉開口跟她要了一個編織的小老虎玩偶,想要送給廣澤宮的虎爺,「我本來沒有宗教信仰,結果因為那隻小老虎,就開啟了我與虎爺的連結。」

鄭怡跟著賴銘偉到了廣澤宮參拜,得知虎爺是毛小孩的守護神,當時她正在找房子,希望替愛犬芳妮找到新的住處,結果拜拜後幾天就火速找到了新居。

提到有次武財神生日,同樣是廣澤宮信眾的鄭人碩帶著酒來拜拜,請參拜的民眾一起喝財神酒,鄭怡也跟著喝了一杯。

鄭怡笑說:「我根本不會喝酒,結果跟財神擲杯後,我喝了兩口卻一點感覺都沒有,就是覺得酒很順,神奇的是財神酒才喝完,隔天我的水餃就突然爆單。」賴銘偉也多了一堆商演活動,讓她覺得好神奇。

鄭怡更談到:「神明並不一定會幫忙解決所有的事情,我認為凡事還是要靠自己努力,宗教信仰則是能帶給自己前進的力量。」

而賴銘偉平常在宮裡會幫忙信眾收驚、解籤,就連農曆春節都沒有休息,他笑說:「廣澤宮就像是個大家庭,歡迎大家來拜拜結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