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錢》4天吸金1200萬奪雙冠 男神揪粉絲共度情人節

賀歲片《還錢》主演群李銘忠(後排左起)、林哲熹、陳柏霖、蔡思韵、蔡凡熙(前)拿紅包向觀眾拜年;吳慷仁(小圖)電影中的W手勢吸引眾人模仿。(甲上娛樂提供)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賀歲片《還錢》於小年夜上映,昨片商公開首週末4天全台票房,以1200萬元奪下新片及華語片雙冠王。

電影笑果十足,吳慷仁飾演的ABC銀行家陳海瑞的口音、W手勢吸引眾人模仿,他在臉書更身穿《還錢》T恤跳起自創的「還錢舞」,笑說:「穿還錢T,過年打麻將不贏都難!」臉書短短3天已破21萬人次觀看。

明天初五適逢2月14日情人節,主要演員陳柏霖、蔡凡熙、林哲熹將出席「《還錢》情人節男神特別場」,與粉絲一起在松仁威秀看《還錢》,還會親送玫瑰花及親筆簽名明信片,宛如如韓星見面會福利滿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