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夜店牽手安心亞 急撇姊弟戀

柯震東(右)和安心亞在夜店被網友包圍,他後來牽著安心亞穿越人群。(翻攝自threads)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柯震東過去曾與天后蕭亞軒、李毓芬交往,近年又被拍到和「啦啦隊女神」峮峮夜遊,沒想到農曆大年初一深夜,被網友拍到他在信義區夜店和安心亞牽手的影片,引發熱議,因安心亞和他前女友李毓芬剛好都是38歲,而32歲的柯震東向來都談姊弟戀,但兩人昨僅稱是朋友聚會,雙雙否認戀情。

柯震東先前的姊弟戀,備受關注。
(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柯震東近日為宣傳Netflix影集《愛愛內含光》,在社群平台「Threads」上「海巡」網友的貼文,在下方留言,但開春第一炮緋聞也從Threads傳出,網友PO出影片,是夜店人潮洶湧,他緊牽著安心亞穿越人群,堪稱是護花使者。

安心亞否認曖昧柯震東,只稱是好友。(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對此,他回應牽手一事,表示:「人那麼多,不拉著你朋友,是想她被擠不見?」否認和安心亞的緋聞,他也透過經紀人稱兩人就只是好朋友,同行還有很多朋友一起過年相聚,而安心亞經紀人也解釋兩人認識許久,之前就曾聚會,前晚是過年大家難得都休假,一群好友相聚而已。

此外,影片還有拍到柯震東在夜店遞出一大把千元鈔,疑似「送錢」給現場民眾的畫面,他昨澄清自己並不是發錢,「誰會在路上亂發錢!我是拿現金請現場大家喝shot!」展現親民的一面,但他似乎被這波緋聞消息嚇壞,指出自己大年初二不會再到夜店,免得再被拍到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