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龍拳拜年 阿信過年作業拼樂高

周杰倫祝福大家都能成為人中之龍。(翻攝自IG)

五月天最好的一天獻祝福 搞笑要改成365天

五月天祝福大家新的一年每天都是最好的一天。(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歡喜慶龍年,「周董」周杰倫和老婆昆凌都向大家拜年,周董以他的歌曲《龍拳》獻上祝福,談到:「祝大家龍年行大運,平安健康!龍年祝大家成為人中之龍!」昆凌則是一身紅色喜氣打扮表示:「龍年快樂!祝大家龍騰四海,鴻圖發展,龍馬精神,四季平安!」

五月天主唱阿信點出重點:「杰倫的第一張專輯就是屬龍的。」原來周董的首張專輯《Jay》是在2000年推出,那年正是千禧年龍年,而一路走來,周董在歌壇的天王地位,果真就是人中之龍。周董也向阿信獻上祝福:「新年快樂啦,主唱大大。」

春節假期,阿信有新的任務,他收到新的樂高主題,笑稱拼樂高是他的過年作業。另外他也和五月天團員分享過年的儀式感,瑪莎說一定要吃甜的年糕,另外打麻將也要穿紅內褲,怪獸則說開運秘方就是要拿壓歲錢,紛紛向團中的「財務長」冠佑討紅包。

五月天也以《最好的一天》獻上新年祝福,不過團員都覺得只有一天是不夠的,笑說要重新編曲、改歌詞,以《最好的365天》當成新年之歌。瑪莎向大家拜年:「新年快樂,願大家身體健康,平安善良。」還特別強調:「此非祝福罐頭簡訊。」並談到:「說再多不如最簡單的祝福,龍什麼的祝福說太多會很像抄來的,然後感覺很老派,簡單的新年快樂就好!」

新年好心情,石頭老婆難得分享全家福照片,一家人團圓吃年夜飯;瑪莎老婆也秀出家庭旅行,夫妻幸福同框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