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申梅拜月老還願 祈求城隍媽幸福鞋

吳申梅與香港老公Eric婚姻幸福美滿。

記者陽昕翰/專訪 記者陳逸寬/攝影

吳申梅、Eric準備供品,夫妻倆在城隍廟誠心參拜。

吳申梅多年前發行專輯《咱攏要幸福》,曾與師兄蕭煌奇到霞海城隍廟參拜求桃花,如今她與在科技旅遊業擔任大中華區總裁的香港老公Eric幸福完婚,趁著新年帶著老公準備了傳統大餅、紅棗桂圓、喜糖、鮮花等供品還願,難掩幸福喜悅。

吳申梅、Eric準備供品,夫妻倆在城隍廟誠心參拜。

當年許願理想老公條件 Eric都符合

當年跟月老許願理想老公的條件是什麼?吳申梅受訪笑說:「當時我跟蕭煌奇老師一起拜拜,我不好意思占用太多時間,記得有說不要比我矮,個性正直、可以帥一點沒有關係。」如今回頭看老公,似乎都有符合條件,沒想到Eric卻表示:「我們認識了這麼久,我都不知道她有來拜月老廟,原來還有這一招。」

對於天賜良緣,吳申梅談到:「緣分真的很奇妙,其實我認識Eric很久,真的是疫情爆發以後,兩人透過視訊聊天,感情才慢慢升溫。」她帶著老公來向月老還願,廟方也留下她的喜餅,要將喜悅分享給其他信眾。

吳申梅與老公特別參拜了城隍夫人,並求了一雙「城隍媽的幸福鞋」回家祀奉,希望能夠保佑闔家平安,增進夫妻感情,原來夫人鞋又有幸福鞋的稱號。

帶媽媽飛香港過節 等待入住新窩

農曆春節到來,孝順的吳申梅特地帶媽媽跟弟弟飛到香港,與老公一起過年,他們抽空造訪迪士尼樂園,婚後她與老公在台北汐止及香港置產,近來兩邊的新房都忙著裝潢,期待今年能夠順利入住。

Eric由於工作的關係,疫情解封後時常要四處飛,而吳申梅在台灣也有歌唱事業,她分享夫妻相處之道,「我們就是互相配合對方的時間,若我沒有表演工作,就會以老公的行程為主。」夫妻倆時常在東京、倫敦、曼谷等不同城市約會,並認為「小別勝新婚」很有新鮮感。

至於老公Eric婚後有改變嗎?吳申梅甜蜜回應:「他不是一個浪漫的人,可是時常會準備驚喜給我,像若他來機場接機就會主動準備小禮物,看到他的心意我也很感動。」前陣子Eric過生日,吳申梅買了老公最想要的鋼珠筆,結果刷卡才得知要價台幣10多萬元,受訪笑說:「我當然立刻買單,新的一年要繼續努力工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