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畫龍賀新春》林哲熹噴火龍大肚有錢 蔡凡熙Q版恐龍恭祝發財

蔡凡熙(左)、林哲熹兩人討論龍春聯畫風。(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廖俐惠/專題報導

林哲熹(右)是美術班出身,在短時間內畫出來的龍令人驚豔。蔡凡熙上過畫畫的線上課程,這次交出可愛的Q版恐龍。(記者潘少棠攝)

林哲熹、蔡凡熙剛出道就開始合作,兩位好朋友如今為了賀歲電影《還錢》再聚首,適逢龍年一同在春聯上畫龍,和粉絲拜年。

蔡凡熙(左)、林哲熹低頭專心畫龍,兩人畫風完全不同。(記者潘少棠攝)

畫畫對於國高中是美術班的林哲熹來說不是問題,他細心地畫出一隻看起來有「大肚子」的噴火龍,並寫上「龍有錢」,蔡凡熙則畫了Q版恐龍搭配「龍發啦」的祝賀語,笑說從小畫畫只有「火柴人打架」的等級。

林哲熹(左)、蔡凡熙喜迎龍年,推出賀歲電影《還錢》。(記者潘少棠攝)

林哲熹畢業於美術班,從小就接觸水彩、素描以及國畫等,大學時考取了台北藝術大學的新媒體藝術系,之後卻轉系攻讀戲劇。他回憶以前確實想當畫家,後來對演戲產生興趣,如今也成為了演員。被問到會不會想要操辦屬於自己的畫展?他表示不只是畫作,希望能以多媒體的形式來呈現自己的作品。

蔡凡熙剛好相反,長大後他才對畫畫感興趣,希望自己能畫出不同風格的畫,但嘗試了幾次發現自己真的沒有天分,無法畫出想像中的樣子,因而打消畫畫的念頭。他自爆在因找不到合適的指導老師,去年購買了網路畫畫課程,「總共42堂課,我上了20幾堂課就放棄了,上課用iPAD畫畫,後來覺得真的不行,就當作是個興趣。」

至於新年新希望,林哲熹希望可以演到能夠全力發揮的作品,他表示有一陣子沒碰到能夠投入在裡面的角色,渴望接演深刻一點的角色,我滿想要演愛情片,也希望戲劇或電影類型能夠愈來愈多,接觸不一樣的角色,並想演一個真實人物的故事。

蔡凡熙則表示,希望大家趕快來找他演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