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串流平台看好戲》王之國甜尬三達里 柯震東痞帥把妹

李俊昊(右)、潤娥默契好到被網友喊話「請原地交往」。(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專題報導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好不容易迎接春節連假能瘋狂追劇,本報精選8部人氣日韓劇、台劇和西洋影集,幫助讀者好好紓壓。劇名都有「歡迎」二字的韓劇《歡迎來到王之國》、《歡迎回到三達里》人氣超旺;另外還有日本BL系列、符合時下潮流的「獨活女子」,以及台劇《愛愛內含光》則罕見透過「性愛」大膽談論兩性愛情觀。

韓劇 歡迎來到王之國

(播出平台:Netflix)

紓壓指數:★★★★★

推薦亮點:男神李俊昊、潤娥甜蜜撒糖,看歡喜冤家如何上演「社內戀愛」。

「少女時代」成員潤娥2月抵達寶島會粉絲、嗨唱新歌,她的「螢幕男友」李俊昊則在去年襲台,以《王之國》的霸道總裁人氣三級跳;該劇熱播時,週週衝上人氣話題榜,劇情輕鬆討喜,聚焦在財閥霸總和小職員爆笑又心動的故事。網友狂讚兩人CP感爆棚,吻戲堪稱比床戲更曖昧,像是各種「泳池之吻」、「灑水之吻」等情景,劇迷不心動都難。

池昌旭(左)、申惠善合作《歡迎回到三達里》激出強烈火花,深受戲迷喜愛。(Netflix提供)

韓劇 歡迎回到三達里

(播出平台:Netflix)

紓壓指數:★★★★

推薦亮點:「浪漫達人」池昌旭和申惠善共組「初戀CP」,生活化演技征服觀眾。

全劇主場景設定在充滿療癒的濟州島,有賞心悅目的美景和大海,劇情點出家庭、人生、愛情和異鄉遊子等心境;申惠善在首爾遭逢事業變故,重返小島遇上初戀池昌旭,兩人和過去的彼此和解,迎接浪漫愛情;貫穿劇集的「海女文化」則讓觀眾記住人生很長,總會遇到困難,此時不妨暫時停下腳步,回家休息,整理好情緒後再整裝出發。

江口德子主演《獨活女子的守則》反映新世代單身女性的個性與夢想。(friDay影音提供)

日劇 獨活女子的守則

(播出平台:Hami Video、LINE

TV、friDay影音)

紓壓指數:★★★★★

推薦亮點:號稱「單身女性新聖經」,江口德子示範如何一人自在生活找樂趣。

單身女子「五月女惠」年近40,熱衷獨活,貫徹「下班零社交」原則,一人爽吃大餐、逛水族館,甚至包下直升機,將時間都留給自己,做開心的事;每集僅有20分鐘,至今成功推出三季,第四季前進雙北、台南、高雄取景,探訪在地美食、享受寶島風情,不過故事宗旨並非推崇「排斥他人」而變獨行俠,而是盡情展示單身女子的生活也可以很狂!

日劇 大叔的愛-Returns

(播出平台:KKTV)

紓壓指數:★★★★

推薦亮點:話題神作原班人馬田中圭、林遣都回歸,「牧春CP」展開新婚生活。

時隔5年的「現象級BL日劇」推出續篇,田中圭、林遣都共譜新婚生活,首集卻遭逢家事分擔、垃圾分類等瑣事考驗,此時「黑澤部長」吉田鋼太郎化身「家政夫」出現在兩人愛巢,上演「三角戀大亂鬥」;林遣都甚至驚喜大秀中文能力,但發音參差不齊逗樂觀眾;另外影帝井浦新、三浦翔平加入演出飾演「牧春CP」的新鄰居,四人互動火花四濺。

柯震東(左)在《愛愛內含光》和詹子萱上演激情床戲。(Netflix提供)

台劇 愛愛內含光

(播出平台:Netflix)

紓壓指數:★★★★

推薦亮點:看柯震東「不談愛、只做愛」大展痞帥魅力,傳授最新約妹法則。

柯震東裸上身撲倒詹子萱,上演大尺度親密戲,光是預告片段足以讓人臉紅心跳;劇情透過喜劇方式,破除台灣家庭普遍對「性愛」絕口不提的傳統文化,帶出各年齡層面臨的兩性難題,另外還觸及禁忌師生戀、男男戀等多元戀情;卡司集結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洪都拉斯等眾星齊聚,探討人們對慾望的需求與自我追尋。

隋棠(左)、劉冠廷在《非殺人小說》中關係曖昧,一樁離奇命案隨後展開。
(CATCHPLAY+提供)

台劇 非殺人小說

(播出平台:CATCHPLAY+)

紓壓指數:★★★★

推薦亮點:改編自同名小說,以公寓離奇命案為開端,適合喜愛燒腦劇的戲迷。

劉冠廷、隋棠在沙發上演纏綿激情戲,尺度大突破,不料女方淪為關鍵命案女主角,離奇橫屍在公寓,引發眾人尋找神秘真相;王淨演出劉冠廷前女友,三人關係撲朔迷離,劇情不斷翻轉人性黑暗面,在解謎兇手背後,仍有一層層摸不透的真相;張詩盈、段鈞豪、曾珮瑜、于子育、柯叔元、方郁婷、林子熙、劉亮佐等金獎卡司共演各懷鬼胎的住戶。

阿拉奎考克斯主演漫威《回聲女》,希望能成為身障人士的榜樣。(Disney+提供)

美劇 回聲女

(播出平台:Disney+)

紓壓指數:★★★★

推薦亮點:漫威第一部以「瘖啞英雄」做為故事主角的影集。

反派要角「回聲女」躍升成主角,她在面臨金霸王邪惡帝國的瘋狂追殺,被迫逃亡到家鄉後,開始正視美洲原住民的身分,與成長過程中傷痕累累的自己和解;主角阿拉奎考克斯本身是聾啞人士,甚至一隻腿得裝上義肢,依然能勝任演出主角「瑪雅」,完成艱難的打鬥和特技動作,她自信成為身障人士的榜樣,完成一道道不可能的任務。

沃克斯科貝爾(右起)、亞利安辛哈卓里、莉亞薩瓦傑佛瑞斯結伴踏上冒險之旅。(Disney+提供)

美劇 波西傑克森

(播出平台:Disney+)

紓壓指數:★★★★★

推薦亮點:美國前總統歐巴馬推薦過系列小說,IP廣受大眾與青少年喜愛。

故事設定在繁忙的紐約都市,12歲少年「波西傑克森」被天神宙斯指控他偷了閃電火,在接納自己的「半神力量」後,決定和同伴格羅佛、安娜貝斯並肩同行,踏上一段冒險旅程;劇中除了有紐約都市繁景,還添加希臘神話,交織出令人嘆為觀止的奇妙結合;原著作者雷克萊爾頓擔綱執行製作,引導觀眾視角至最真實的現代版神話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