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nergy復出首秀獻紅白 預告7月巡演首站要攻蛋

Energy獻出復出首秀。(台視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在除夕夜播出,男團Energy首場復出的大型演出就獻給《紅白》,同時釋出回歸紀錄片,透過貼身記錄,帶領歌迷一窺成軍超過20年的Energy,再度合體的激情與感動。

阿弟感性表示:「登上一直沒有機會站上的小巨蛋心情很感動,還有謝謝一路以來支持我們的歌迷,甚至有遠從新加坡來的。」阿弟還被發現眼角泛淚光,其他團員笑說:「你該不會是要哭了吧!」一旁的Lulu隨即幽默救場:「那應該是眼油啦!」

坤達也提到當天心情緊張:「雖然常常在舞台上,但畢竟是五人復出首秀,怕大家不知道我們是誰。」TORO則趁勢宣布:「7月亞洲巡迴演唱會第一站就在小巨蛋!」振奮的消息更讓現場High翻。

《紅白》當天盧廣仲、黃宣、五堅情都帶來精彩表演,身為今年紅隊主持人的許富凱也加入表演行列,與萬芳帶來致敬鳳飛飛的經典組曲,壓軸登場的是南韓女團LE SSERAFIM,一連三首將近十分鐘的演出誠意滿滿,成員們也向粉絲預告:「2月19日會帶著新專輯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