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富城打片忙到病倒 現身香港首映報平安

郭富城日前忙著演唱會,又要宣傳《臨時劫案》一度體力不支,現已恢復健康。(華映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影帝郭富城在動作喜劇《臨時劫案》裝上暴牙扮悍匪,和任賢齊及林家棟齊飆戲,三大巨星賣力打片,不過日前郭富城因身體不適臨時缺席馬來西亞的宣傳,幸好徹底休息後已恢復健康。他帥氣現身香港首映,透露當時扁桃腺發炎,連帶影響眼睛和耳朵,「真是牽一髮而動全身,但現在沒事了。」

郭富城透露先前開完演唱會就立刻趕去機場,天天只睡3、4個小時,「從早上6點上飛機就一路宣傳到半夜。」他形容片中角色充滿悲劇色彩,更笑言:「有報導說周星馳是喜劇之王,而我在電影中可說是悲劇之王。」

他說第一次扮悍匪,很重視這次演出,甚至還把拍攝時的暴牙道具帶回家珍藏,問他女兒會好奇他的暴牙嗎?他笑說:「她們會很好奇這是什麼,但懂得這個角色和我本人是不同的。」《臨時劫案》今天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